11/2是個好日子,恩姨也選定今天嫁出去
身為妹妹的我,還是得早早去娘家吃姐妹桌等等的習俗
並且...執行一項很重要的計畫

怎麼能讓新郎這麼簡單就娶走新娘呢
當然是要來玩個遊戲囉...

玩遊戲之前,先介紹一下小恩今天的打扮

上衣--菜市場牌$100元帥氣襯衫
領帶--Y拍牌$120元可愛領帶
吊帶--婦嬰用品店,價格好像299吧(我忘了)
牛仔褲--麗X房特價品(恩姨送的)



男生就是這點好處,只要襯衫+牛仔褲就可以很帥氣了

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..省略姐妹桌等一些習俗的照片
直接來好笑的吧~

這次的遊戲有三關,我是參考網路上挑出適合的來玩

第一關:載歌載舞唱情歌



第二關:絞盡腦汁對對聯



第三關:大聲說~我愛你





想要更清楚的整人內容,再問我囉~呵

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喜宴部分,新人們也是很用心
準備了很多橋段(唱歌,call out送禮物,單身配對送捧花等等)
我擷取了一小部分讓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^^



後感:
終於是把姊姊給嫁了,希望姊夫能愛她包容她一輩子
也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......

*此次照片全部都由我的二舅舅(專業的唷)拍攝
*由D300拍出的照片,很不一樣吧..^^..
*感謝寶妮媽提供好點子
*婚禮,就是要這樣才好玩..是吧..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