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喜餅真是非常的多樣化
但是金格喜餅這款以房子為主題包裝
還是第一次看到呢
真是特別

沉甸甸的很有份量的金格幸福小築
那天拿到手之後
馬上就打開來看看這裡面裝了哪些幸福

3.JPG

第一層--金格長崎蜂蜜蛋糕
採用精選上等蜂蜜、雞蛋、糖、麵粉、麥芽糖5大純淨食材、不添加佳奶油等油脂及膨脹劑,無奶無油真的很甘心耶,讓我們吃的健康又無負擔

4.JPG

打開來蜂蜜的香味整個撲鼻而來

1.jpg

烙印在上面的幸福,好精緻的蛋糕

2.jpg

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扎實,又不失綿密
且不會太卡口,小恩很愛呢,讚啦!!

7.JPG

第二層--歐式小西點
我最喜歡這種西點了,這種餅乾吃起來相當有口感
而且又鬆脆,真是太唰嘴啦..哈
我一直都吃不習慣薄餅類的喜餅,這種歐式小西點最合我的胃了

5.JPG

啥咪? 還有第三層
我真的是有被嚇到耶
原本以為只有兩層的,沒想到金格給我們這麼多的幸福

第三層--果凍、年輪、洋果子
這層是小恩的最愛啦
馬上就拿著果凍不放
恩姨也拿起年輪吃了起來

6.JPG

我偷吃了一小口果凍
水果味道好濃郁,而且,不甜耶
美味又不發胖,真是好凍

8.JPG

家就是幸福的泉源
幸福的開始則來自家的結合
這是這款喜餅的訴求
我真是非常的贊同

而且滿滿的三層裝滿甜點的喜餅
感覺就是很有份量,送禮自用兩相宜,真的

吃完的盒子還可以拿來收納,太實用啦

這滿滿的一盒幸福
真的是太感動了

ps.不知道二十年後可不可以訂到這款喜餅..呵呵

我也想要幸福一下:金格喜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