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,是現在最夯的話題
無論是車子用的機油,還是小孩用的尿布
甚至連清潔劑、洗衣粉都進入了環保時代

市面上的洗衣粉幾乎都還是化學成品
既傷手也不環保

1.JPG

收到橘子工坊洗衣粉的時候
橘子的清香味道就深深的吸引我
包裝上印了大大的生態濃縮洗衣粉
適合皮膚過敏者使用的標語讓我這雙對化學洗衣粉會過敏的手,鬆了一口氣

3.JPG

主要成分為冷壓橘子油+超氧化小蘇打粉
小蘇打粉的洗淨力是公認的好,可以洗乾淨衣服,又可以替環保盡一份心,心動當然馬上行動,來洗衣服囉!!

4.JPG

800g的容量,可以洗好久囉
8.JPG

粉末跟一般的洗衣粉比較起來,比較細
7.JPG

洗4kg的衣服只要1匙,用量很省
5.JPG

6.JPG

泡沫也很細緻呢
9.JPG

洗完後的衣服,很明顯的,衣服摸起來就是很乾淨的感覺,不像一般洗衣粉洗出來的衣服,會有種"黏t"的手感

雖然橘子香味的不見了,是有點讓我失望,但是因為就是很天然,所以香味才不會殘留

除了洗衣服之外,我還拿來洗小恩的推車座墊,洗淨力很令我滿意捏

手接觸洗衣粉水後,一般的洗衣粉,都要洗很久,手才不會有滑滑的感覺,
但是橘子工坊的生態洗衣粉卻可以很輕鬆的沖洗乾淨,這就是,化學跟天然的差別吧!!

可以環保,又能洗乾淨衣服,最重要的是,大人小孩皆宜的產品(不需要再另外買N*C洗衣精啦~哈),
一兼二顧,天然的真的尚好~推薦給大家..^^

相關連結:橘子工坊

2.JPG
PS.還有兩小包的活力去漬粉還沒使用,不過我想效果應該也是值得期待的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