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過了星期七之後
星期一,又要上學囉~

9/5 星期一,晴
今天將近四點接到老師來電
因為好早就打電話來,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情了
原來~~
小恩在學校尿濕褲子了..@@..
吃完點心後急著上廁所,走到廁所來不及脫褲子就出來了
老師說,有幫他全身衣服換掉,還將衣服用清水大約的沖洗了一下
讓老師清洗衣褲很不好意思,連忙跟老師說了好幾次謝謝..
我跟老師說,小恩有玩到忘記尿尿的壞習慣,麻煩老師如果發現他很久沒尿尿
就要提醒他去解放一下..^^"

自己貼姓名貼.jpg
上學狀況:
◆老師祭出吃完餐點就有厲害點點貼紙的鼓勵方式
◆老師說,小恩吃東西的速度有進步了,很快就吃完了
◆今天因為很棒,帶回來一張厲害貼紙

9/6 星期二,晴
今天下娃娃車是阿公接的
阿公鬧他說,我沒看到你很開心
結果他回阿公說...不是啦,
『是你看到我會很開心
沒看到我會很擔心』
我就順勢問他,那阿嬤呢?
他表示,他看到阿嬤會很開心,沒看到就會很擔心...哈

遊樂場.jpg
上學狀況:
◆小恩表示今天很好玩,但問上了什麼,一問三不知
◆今天因為很棒,又多一張厲害貼紙
◆我用超商的集點卡收集幼稚園的厲害貼紙,跟他說,收集10個就可以換家裡的大圈
家裡的大圈收集10就可以換玩具....

9/7 星期三,晴
中秋節的由來3.jpg
中秋節的由來1.jpg
中秋節的由來.jpg

老師拍的廁所照,那麼剛好,就看了鏡頭了..哈~
排隊上廁所.jpg

上學狀況:
◆今天老師扮演了嫦娥(原來老師都要這樣犧牲色相),說了中秋的由來,
小朋友也有扮演,真可愛..呵

9/8 星期四,晴
今天請小恩帶了幾顆柚子去學校與老師和小朋友們分享

上學狀況:
◆大班的哥哥姊姊作了可愛的面具到中班做交流
結果小恩一看到就大哭了,真的是膽小的小恩阿~~

9/9 星期五,晴
老師來電告知今日會分享昨天帶去的柚子
小恩放學回來學會的柚子歌
2.jpg

有趣的柚子歌.jpg
拿刀子,切柚子
切了柚子剝柚子
1.2.3.4.5
剝了柚子吃柚子
ㄤ~好好吃喔
吃完柚子戴帽子


不知道為何戴了那個眼鏡,超寶的~
1.jpg
柚子帽.jpg
柚子帽1.jpg

每週二和五都有快樂的遊樂場活動
遊樂園1.jpg
遊樂園2.jpg
遊樂園.jpg

晚上睡覺前很開心的跟我說,老師有跟大家說柚子是小恩帶來的
請大家跟小恩說謝謝,他很開心(真是愛現的小孩..呵)

上學狀況:
◆又....尿褲子了,真是受不了,回家好好教育一番
◆把感冒帶回來了

本週評語:
熱情的小恩每天到校都很開心的和老師打招呼
喜歡參予討論,也會很大方的上台表演

ps.老師拍照的技術真的好好喔..^^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