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恩在上學之前
除了拿畫筆畫畫之外
我不會主動要他寫什麼練習簿來學寫字

我其實ㄧ直覺得,不需要太早學寫字
因為是選擇公幼的關係,大家都說,公幼的進度會比私幼來的慢
所以我壓根認為,他應該不會有什麼回家作業

但是~~~~~~~

上學的第三週,我收到了這個
DSCF2904.JPG

蝦咪,開始要寫功課了??
雖說,媽媽很愛買,老早就把鉛筆準備好了
但是,這樣的進度真的是嚇了ㄧ跳

隔天到了公司,問了同事才知道
原來,雙北市的公幼進度更是出乎我意料
開始學習注音符號了...

那麼,是我的認知太落伍了嗎??
功課量不會很多,學習拿筆也是種手部肌肉的訓練
那就寫吧~~

數字1,寫的像蚯蚓一樣,哈
這是必經過程吧
DSCF2890.JPG
DSCF2891.JPG
DSCF2896.JPG

加油吧~小手...

小恩的鉛筆是德國LYRA三角鉛筆

感謝五口媽的分享,日本和德國的三角鉛筆我都有試拿過,我跟恩爸ㄧ致覺得德國這個牌子的比較好拿
想買的,各大賣場找找看囉..^^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