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了小孩以後
不知道是因為懷孕後遺症
還是自己忙到沒時間疏於保養
斑點,慢慢的爬上我的臉......
發現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

曾經為了臉上的斑點,還想去做雷射
可是又很怕那種痛及不方便
所以,一直都是使用美白產品
希望能讓斑點淡化一點
不過,總是效果有限

薇姿這個品牌,我可是一點都不陌生
在N年前,就開始使用它的保濕產品,效果超讚的
這次,很幸運的有機會體驗薇姿醫級極光淨白精華
這支淨白精華在國際醫學期刊發表,證實專利DRM-White™ 效果
這個專利的超強效果就是能深入皮膚美白進入雷射淡斑層。(這是ㄧ定要的啦)
不只作用於表皮層更深入真皮層有效減少黑斑,淡化膚色暗沉(這我好需要喔!!)
同時全日保濕,改善肌膚紋理粗糙。(這我也好需要 哈~)

這次我收到了五支試用管
DSCN0558.JPG

已經用掉一條了
DSCN0559.JPG

有圖有真相
(以下照片純粹素顏,只有調整照片亮度,絕無修片)
使用前照片的拍攝日期是101.01.13
真是,慘不忍睹的黯淡的臉色 @@
DSCF3227.jpg

小斑斑在這裡
DSCF3229.jpg

過了一個農曆年,我用掉了一條
開始了第二條的體驗
使用後照片的拍攝日期是101.01.28

嘿~臉色好像漂亮多了
DSCN0566.JPG

可恨的小斑斑,幾乎看不見了耶~
DSCN0567.JPG

皮膚的保濕度也提升了不少,雖然,老皮的紋路還是有點多..@@
不過,我相信我繼續使用,效果ㄧ定會越來越好的

才使用兩週多,就有這樣的效果,我超滿意的....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