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一片自己動手做的故事本,相片書,月曆等等等
我也曾經想要做啊..
可是每每動手就覺得好難喔~= =

2011年,算是我們這一家特別的一年
是小恩即將背上書包上學去的一年
也是我們手牽手邁入十年愛情墳墓婚姻的一年
月曆,當然也要來個斯杯修一點了

DSCF7476.JPG

自從看到KITE推薦的VOW
發現它的製作方法好簡單
線上就可以做了,還有好多套板可以用
這....怎麼能不來上一本呢..呵呵

這本月曆只花了我四個小時就完成了
真的是簡單的不得了

DSCF7464.JPG

成品更是讓龜毛的恩爸都讚不絕口
雖然我不懂得紙質,但是摸起來U U的,感覺就很高級

DSCF7466.JPG

DSCF7469.JPG

照片的成色經過印刷出來完全不失真
還有還有,還可以在上面標註紀念日,生日等等

DSCF7470.JPG

這張小圖我找了好久(噢~對,可以自己找小圖上傳唷!!)
是不是有很幸福的FU啊..哈哈~

第一次接觸到VOW就讓我很有信心
下次,我想挑戰相片書...唷喜(充滿信心)

想看到完整版的,可以點這裡

現在是VOW的週年慶
有桌曆加大不加價的活動
還有79折大放送


心動嗎? 快點行動吧....^^

【相關網站】
VOW影像平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