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
我的生產日記應該可以給一些懼怕生產痛的婦女們
一個很大的強心針吧.......

4/24 38周+產檢
此次內診,子宮頸仍未開
醫生認為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生產
但是因為我的血壓越來越高
所以跟醫生要了催生單
打算4/30進醫院催生

4/26晚
還是沒有任何產兆
因為這幾天一直聽到打催生藥的可怕
所以就請S先生對寶寶心理喊話
寶寶,快點出來喔
自己挑時間出來喔...

不知道是不是就這麼巧
4/27 5:30AM
起身上廁所,一擦......
咦~落紅了,再擦一次確認
真的是落紅了
回到床上,猶豫著要不要請假
因為落紅了到生產還有一段距離

6:00AM 再去廁所確認一次
這下除了落紅之外
也順便破水了,不過卻是像尿尿的量,小小的一攤水....

7:00AM 上醫院,
我因為沒生產過,所以一直不知從何緊張,也不知道到底會多痛
剛到產房就看到一個產婦正準備推進去生產
看他好痛的樣子,我整個汗都冒出來了
開始覺得有點恐怖的樣子了

8:30AM
因為破水了,所以只能躺在床上不能趴趴走
此時我還很悠哉的看著電視
肚子....沒感覺

8:45AM
來了兩個醫生,說要塞催生藥
因為破水了,所以塞藥幫助產程

9:15AM
好像開始有點感覺了
看了手錶
五分鐘.酸一次
酸?
是的,我的陣痛居然是用酸痛來呈現
一直到了生產後我才知道那就是陣痛@@

10:30AM
陣痛漸漸縮短了時間
因為那時候搞不清楚是陣痛
所以我只是一直喊著腰好酸
而S先生以為我只是腰酸
所以還很悠哉的看著報紙.....@@"

11:00AM
一分鐘一次的酸痛
令我已經快受不了了
突然很想上小號
請S先生幫忙
可是卻上不出來
而S先生則是看到我一直在流血
於是就請護士來看
不看還好,一看
"媽媽,你很會忍痛喔,已經開九公分了耶"(雖然我很酸,可是還是嚇一跳,因為好快..)

五分鐘以後,醫生護士通通都過來了
簾子一拉,開始隨著陣痛用力
一次,兩次,三次
我都快沒力了
折騰了約半小時
終於換床準備進手術室

上了生產台,果真,
打麻醉針~不痛
剪會陰~不痛
約用力兩次
寶寶被拉出來了
"11:41分 男生"醫生對著護士說
而我只有一個感想....
"世界真是美好阿..腰終於不酸了...........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從陣痛到生產,我只花了兩個小時左右
至於陣痛的酸,我覺得還能忍受
生小孩,好像真的沒如討論區裡說的那麼痛
不過也感謝上天的保佑跟寶寶的孝順
讓我可以順利的生產及很快的生產完畢

PS.除了上天的保佑及寶寶的孝順之外.
運動也還是要做喔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