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低,
五個半月以後,小恩的食物開始有了新選擇
原本想撐到六個月才給副食品
無奈小恩厭奶的嚴重
恩阿罵一直在耳邊碎碎念
只好妥協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
小恩在某日吃了米精後
手腳起了疹子
本以為是米精引起
在看過醫生後,確定是天氣變換所引起的
所以小恩又恢復吃米精的日子

吃了副食品以後
厭奶的症狀隨之結束
奶量也從150CC增加至160CC
希望他除了長身高之外,也快點長肉肉吧~~

目前為止
新嚐試的食物有~
**米湯


**米精(桂格HA敏兒,貝康純米精)

**蘋果汁


還有,我無法阻止的沾口食物~燒仙草,啤酒..= =
我知道我知道
啤酒不能給,但是恩阿公用筷子沾了沾啤酒嚕給小恩含
我...我沒膽阻止...
不過後來有跟阿罵反應過了,不會再有下一次了..@@

加映一場~綠小花也可以這樣玩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