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,在巴布中突然出現了關於漏便便的討論
無論是什麼廠牌的尿布
似乎都因人而異的出現漏便便的狀況

小恩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妙兒舒頂級呵護
而我也一直用著我""自認為應該對""的方式來幫他包尿布
幸運的是,至今還沒看見黃金先生偷偷跑出來"ㄌㄨㄚˇ ㄌㄨㄚˇ 蒐"

有媽咪建議我把包尿布的過程拍攝下來給大家參考
(也有媽咪想看看小恩的屁屁...哈~)
所以特別情商小恩再次露點演出囉(希望以後他不會罵我..噗~)



小恩,10m25d 體重約9kg,使用妙頂L號做示範拍攝

圖解分析:

1.把尿布的底部高度大約放在肚臍上1cm左右的位置
2.尿布整個拉直攤開,檢查一下防漏側邊



3.前面尿布的側邊拉平,平整的放在腰部
4.粘上後,背後的尿布比前面的高約0.5~1cm



5.包好的樣子,前面的高度剛好在肚臍的下方(可在略低一些)
6.調整兩邊的防漏側邊及尿布的皺折,就完成了



7.皺折調整好的樣子,寶寶會比較舒服
8.背部的樣子,尿布是合身的



這兩張是穿好的樣子
站起來後,小腹凸出來,尿布的高度會稍微往下掉一些,
但因背部已經很合身,所以並不會掉很多



我,並沒有特別的方法
祇是純粹分享而已
希望對各位媽咪有幫助
但是......
不保證照這樣包絕對不會露便便唷..^^"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