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一些朋友的經驗
都是在三四個月的時候
就開始買書給寶寶看
只是
我一直認為,這麼小的小孩
看的懂嗎?
所以,在此之前
小恩看的都是一些賣場的DM
而且也很努力的把DM給揉爛,撕破..= =

這個月,媽媽我終於買書了



**好餓的毛毛蟲**
這本大家應該非常的熟悉,且評語極佳
小恩呢,一開始還挺有興趣的
不過之後就......暴力恩出現..
還好買的是硬紙書.= =.

**抱抱**
這本是看了妍希媽的介紹買的
內容我很喜歡,不過因為是普通紙
所以目前還沒給小恩看過

**小金魚逃走了**
這本是信誼排名第一的書
內容大約是金魚隱藏在各個環境裡
請小孩找出來
我覺得還不賴,所以選擇他
不過也是因為是普通紙類
所以收起來,等小恩再大點,再拿出來

另外兩本
介紹形狀及數字的書
是在菜市場買的,硬紙書



要滿一歲了,我想也真的該開始真正教育了吧!!
希望他能跟RYAN一樣很愛看書
當然,媽媽我有空的時候,也會陪著唸故事書

不要再掐漆了

小恩!!你聽到了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