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年經由kite的建議
我加入了黃金寫手的行列

因為黃金寫手
我得到了一些試用、試吃的機會
用的舒服,吃的高興之餘
還額外的賺取了小恩的奶粉錢

今年 我的部落格
將持續分享小恩的生活趣事
以及生活上的好康 好吃 好玩

我希望2009年藉由這個小小的部落格
認識更多有趣的漂亮媽咪或帥氣爸比
一起在育兒的路上共同打拼,討論

當然,也期許自己能更充實部落格的內容
雖然懶病常常發作,哈~

我希望在2009年,我可以透過bloggerads賺取更多的奶粉錢
當然是需要格友你們的支持囉
左邊的工商服務,有興趣的記得點一下進去瞧瞧唷

如果格友們對bloggerads有興趣的話
有問題可以盡量發問
讓我們在2009年一起賺奶粉錢,私房錢吧.呵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