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前經由kite的介紹
加入了「果子咖啡」的試吃團

終於,讓我等到試吃的電話了
這次的試吃品是華珍食品日式手燒煎餅
完整禮盒包裝,一盒內有八小包
內容包含落花生口味跟南瓜子口味
手工岩燒的餅香氣十足,還榮獲了高雄捷運通車紀念餅的殊榮
這樣一整個很大方的包裝,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啦~

1.jpg

2.jpg

先從我最熟悉的花生口味吃起
一入口,哇~花生的味道好濃郁,好香的煎餅阿
而且每口都有花生,完全很真材實料
配杯熱茶一定很讚!

4.jpg

南瓜子口味也來吃吃看
感覺較花生口味來的清爽
南瓜子清爽的香味,慢慢的在口中散開
這適合跟果汁或甜茶搭成完美下午茶,呵呵

3.jpg

我還蠻愛吃煎餅,因為煎餅硬硬的口感
剛好可以讓我磨磨牙(別以為只有小孩才想磨牙,哈哈)
這款煎餅除了讓我磨牙外,還讓我吃到滿滿的真材實料
真是太滿足啦~


想加入果子咖啡試吃團嗎?

◆果子咖啡◆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
電話:02-8770-5330
網址:http://www.gozcaf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