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和29是中班生的新生訓練日
但是因為颱風來攪局
29日的訓練日被迫取消

30日正式開學,就是一整天的課程了

8/30 開學第一天
ㄧ切都風平浪靜,小朋友在學校度過快樂的一天
不過,回到家的時候,圍兜不見了@@
給老師的換洗衣褲(乾淨的)又被送回來@@??
媽媽一頭霧水溜
所以馬上打電話給老師,請老師幫忙找找圍兜
換洗衣褲誤以為是髒的,所以請小朋友隔天再帶過去

上學狀況:
◆都還蠻OK的,沒有哭鬧
◆早上的養生茶,中午的蛋花湯,下午的綠豆湯不怎麼喜歡吃
◆午睡有睡著

8/31 開學第二天
下班時,老師打電話來,告知小恩早上在學校哭了
原因是因為他看到同學跑到別的地方玩,為了要叫同學回來
跟著跑了出去,老師找到他們後,他可能知道自己犯錯了
就先哭了,老師急忙安慰,才恢復笑容
回到家的時候,手提袋沒帶回來(他說老師說明天再拿??)@@
圍兜找到帶回來了
唱手指謠.jpg

上學狀況:
◆最近在訓練生活自理,自己上廁所,自己收碗等等
◆中午的絞肉不怎麼喜歡吃
◆午睡有睡著,下午的心情很開心
◆老師說,小恩很好溝通,也很好敎,生活自理方面,敎一次就OK
◆終於記得兩個老師的名字了
◆但是,問上課的情況,依舊是一問三不知

9/1 開學第三天
回家時看到小恩很開心的跟我說
他去上學就像我去上班一樣,所以他是去上學上班
晚上很快就睡著了,看來是有操到..呵
角落活動.jpg

上學狀況:
◆應該是快樂的ㄧ天

9/2 開學第四天
下班前接到小恩的電話,他跟我說
老師說明天星期六,不用去上課
那星期七要去嗎?
我說,不是星期七,是星期日,也是放假唷
接著他又問,那星期八就要去上課了,對不對..= =""
大家好專心喔.jpg

上學狀況:
◆看了照片知道,今天聽了繪本-我變成噴火龍了
◆發了牙刷,吃飽了要刷牙唷
發牙刷.jpg
學習刷牙.jpg
◆還有摺紙活動
123.jpg
◆手提袋帶回來了
◆等到了媽咪想要的聯絡簿和菜單(吃的比我還好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訓練日 開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