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時候逛BLOG偶然看到起厝這個兒童益智玩具
覺得好特別喔,可以自己真實一磚一瓦的蓋房子
但是會想到,蓋好的房子要放哪呢??
這雖然是真實房子的縮小版,但卻無法重複使用
所以後來還是縮手了...(雖然我也很想玩..哈)

一不小心,居然又讓我發現了木屋王,哈~
雖然沒有水泥和磚塊的真實感
但是,看起來也很好玩捏
除了疊高高之外,還需要考慮到結構上的平衡
動動手還可以動動腦,最重要的是,可以重複使用
那還有什麼可以放棄的理由呢 哈
收納? 喔~我替他們找到很"速洗"的家呢
8.jpg

我買的是162PCS的組合,含50張的小圖卡
14.jpg
圖卡上都有分難易度,也有標明需要用到哪些材料
10.jpg 12.jpg
11.jpg

一開始先來個簡單的,這是我做的
3.jpg

和小恩合作的小車庫
他很高興的將他的愛車停進去
5.jpg 22.jpg

有想到了什麼嘛?? 哈
對啦,這房子還可以跟憤怒鳥結合耶~呀呼
24.jpg
15.jpg

小恩自己動手做-小木屋
37.jpg
40.jpg 32.jpg

最後我們合力做了一個改良版的橋上涼亭?
41.jpg
44.jpg

怎麼說是改良版,因為我只買了一組,材料不是很足夠
不過,我想也不一定要依照圖卡上面的來架構
所以就自行修改了一下,就不需要在多買一組了
這,也是一種創造力吧
27.jpg 31.jpg
木屋王真的好好玩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