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後,每天早晚都要帶著恩恩來回娘家跟自己家
剛開始是用推車,但是娘家沒有電梯,推車搬來搬去很麻煩
後來想說那用抱著吧,不過,抱著日趨沉重的恩恩
實在不是明智之舉且超級虐待我的手臂..

於是在各大討論區爬文,希望找條適合的背巾來拯救我的手臂
幾經比較之後,我選擇了小於媽的背巾
雖然把說明書看到爛掉,初次使用還是笨手笨腳的
不過背起來的感覺還真不賴
小恩恩也沒有抗拒
再經過多次練習以後,我想應該會更加熟練的

背起來的樣子,有沒有很"素喜"

背巾全貌+說明書

點我點我▼

小於媽背巾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