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產檢:
日期:95年10月13日
週數:11周+
血壓:138/88 (好像有點高..@@")
體重:-0.2
尿蛋白,血糖:正常
預產期:96年5月3日



這次產檢的血壓有點偏高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下班去的
太累且太餓,或者是我太緊張?
還是我真的身體不好的關係

不過醫生跟護士卻沒說什麼
感覺到很納悶
下回產檢一定要問清楚

抽血檢查報告也出來了
血型:o型(到了現在才知道我的血型..@@)
護士說我有點貧血,不過不嚴重,飲食上多攝取含鐵質的食物就好了
回去跟我媽說,我媽回答:"你這麼肥還會貧血喔..."..@@"..
其他例如愛滋,梅毒,尿糖等等均正常

寶寶又大些了唷~
在看超音波的時候
看到寶寶突然動了一下
挖..好神奇的感覺
很開心

性別..當然還不知道囉
要不要也來開個賭盤阿..呵呵
大家猜猜看吧..^^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