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9日在診所驗出懷孕以後
懷孕的症狀突然的全部都來了

因為有些初期著床的出血症狀
所以假日幾乎都躺在床上
躺的我的腰都快斷了

好在吃了醫生開的安胎藥
症狀有好些
不過還是有斷斷續續的一絲絲帶粉色的分泌物來困擾我

昨晚在跟老公聊天
發現自己好像豬
睡的比平常多(晚上八點到早上六點)
肚子餓的情況也很頻繁
常常兩三個小時就餓一次

孕婦=豬...我想我應該是最符合的吧..@@

ps,今天早上在bbh發了篇文章問初期懷孕的事情
卻被同事看到,懷疑是我而跑來問我
不好意思,我還不想那麼早公佈
所以我選擇了隱瞞

各位朋友們,也請原諒我..
等我滿三個月一定會"豬"告天下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