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肚子在鬧飢荒
幾乎是每兩個小時就餓一次

S先生說,等到我生產後,他應該也肥一圈了
因為他都跟我一起吃,不肥也難..@@

然後又發現自己好像有孕吐的天份
已經開始慢慢的展現出來了
只是為什麼發作的時間都是半夜咧
好累喔~~~~
吐出來的東西只剩下胃酸
酸到爆~~~~
真不知道我的胃是不是偷偷去參加飢餓30的活動....

PS.依照正常的算法,今天算是6W5D,
不過我受孕比較晚,上星期也偷懶沒去照超音波
所以不知道寶寶現在多大了
但是隨著症狀越來越明顯
我相信,寶寶是健康的...^^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