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我承認我很懶惰,
一直到現在才把超音波照片掃瞄入檔
從1月的產檢後,一直到現在也過了三個月了
之中,寶寶長大了很多
我也從診所轉到大醫院看診
不是診所醫生不好,而是覺得大醫院的設備比較優
又加上後期我的血壓似乎有向上竄的趨勢
所以還是在大醫院比較好

27週產檢


29週產檢


31週產檢(轉至長庚產檢)



33週產檢(2400g)


35週產檢(2800g)



醫生說寶寶的頭很大,看了超音波的數值,果然很大,已經38w的大小了
很怕到時候很難生哩..@@..

看了診所跟長庚的超音波照片
會發現每個醫生都有自己偏好的角度
診所的醫生都偏好拍大頭的頭圍跟性特徵
而長庚的醫生都拍臉部跟性特徵

現在只希望我的血壓不要在往上竄了..
明天又要去產檢了....保佑保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