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01月20日 宜入宅.安床.......

是低..今天就是我入新厝的日子
可是偏偏住戶大會也選這天..@@
所以一大早七點多就前往新家打理打理
到了十點多出門去參加住戶大會(第一次的,參加一下比較好)

由於入厝的時間是看午時(中午12點~下午3點)
所以好在住戶大會開到11點半就結束了
麻煩娘家媽媽到新家幫我準備拜地基主的菜色
而我則趕緊跑去菜市場採買一些食材
(包含被媽媽煎壞的魚,新鍋不好煎咩..媽媽的手藝還是很讚的..呵呵)

午時到了,我跟S先生站在大門口
他雙手各提著一個水桶
一個裝著水和錢幣
另一個裝著米和碗筷
代表著提錢財入門的意思.大富大貴啦..呵呵

進門後忙著拜拜及安床
注意唷~懷孕的媽咪是不能看安床的
一切就交給S先生跟弟弟去處理

全部忙到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...搬家真的很累..
廢話不多說..看照片吧~

進門囉..大門及暫放的鞋櫃(本來是要放外面的,因對面即將要施工裝潢,所以先放在屋內)


主臥.金光閃閃的床罩組~


姐姐送的小禮物,很可愛的一對兔寶寶瓷偶喔~


客廳全景


書房一角


廚房(建商送的廚具)


廚房(我訂做的系統電器櫃)


廚房(系統電器櫃另一向)


客浴(此間安裝建商送的乾燥暖風機,外面則掛上珠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